结希希

这里是一个用来画画和碎碎念的小角落

刚刚看一个访谈,是记者在首映红毯采访抖森,开玩笑说,你会不会有一点点嫉妒hela,她毕竟抢走了你反派的头衔,还抢走了你黑绿金配色。
抖森非常温柔地回答,你知道,loki一直在正义与邪恶的边缘徘徊,而且我相信,尽管经历了这一切,他依旧是个亦正亦邪的人。但是loki的一部分永远属于阿斯加德,所以当最后到来的时候,Thor appeals to that part of loki that is bigger that a green cape and a big headdress.
loki拥有hela一直没有拥有的东西。

这口大糖齁得我说不出话,特别是那句loki对于thor从来都不只是穿着绿斗篷和大犄角【???】的邪神。或许他对别人来说是杀人如麻的反派,但thor永远明白他弟弟不只是这些。这么想来,他一直尝试把弟弟拉回光明的边缘,就是坚信着loki内心里这么温柔的一面一定还存在,而他在萨卡星上最终接受了亦正亦邪的loki,把自己的信任交给了他。

ok,这盆狗粮我吃。
感谢抖森让loki这个反派变得这么鲜活生动,角色也不再单一平面,而是变得立体又有血有肉。呜呜呜找不到话来夸抖森了,心甘情愿跪下舔屏。

所以这么好的基妹儿怎么可能反水啊掀桌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。他就算把纽约再炸个窟窿也不会背叛哥哥的呀!我不听我不听官方这次就是在溜粉!

评论(6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