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希希

这里是一个用来画画和碎碎念的小角落

跟着官方的脚步走,有了个脑洞
loki为了自保,就主动掏出了魔方要加入灭霸
这时候锤哥赶来救弟弟,看到这一幕以为他又反水了,拎着弟弟脖子就问你怎么又背叛我了
loki这个小妖精一看哇我哥咋来了怎么办要挨打了,一扭脸特别狗腿地指着灭霸,不怪我不怪我,他先动的手
特委屈,特可怜,锤哥还没来得及质问就先哭成小泪人
I just needs a hug
锤哥又双叒叕想都不想一秒原谅了弟弟,还拉着弟弟和别人说,怎么样我跟你们说了我弟弟这次学乖了


其实我心里的loki就不是完全的好人,看不惯英雄主义做不出什么大无畏的牺牲。但是就算loki不是伟光正的英雄,thor永远会原谅他接纳他尊重他,loki也一直心里清楚底线在哪儿
其实就是两个宝宝【小声

评论(16)

热度(150)